回想今年母親節...應大伯意見婆婆這邊提早一個禮拜慶祝卻沒有說要怎麼慶祝

連大嫂都沒意見,我老公便要我survey餐廳

剛好有家不錯的泰式餐廳推出母親節合菜…6人份1800…10道菜+紅茶一壺就訂了

就草草過了..想想兒子真的比較不貼心!!

娘家這邊我是老大當然就我全權做主啦….

前一天就開始張羅隔天的重頭戲....母親節大餐

忘了自己也是母親哩~~也要好好讓人伺候啊...無奈嫁個粗心老公...想都別想啦

其實往年的母親節都是我下廚比較多...偶爾外食

總是自己煮的比較"青糙"~~

家裡有的是各式海鮮...只要隨意料理就是一桌不輸外面餐廳菜色的大餐

當天忘記拍照ㄌ...事後再照本宣科..做了幾道一樣的

來介紹一下:

燴炒三鮮

980511燴炒三鮮 

生菜蝦鬆

980511炒蝦鬆+西生菜 

烏魚子

980511烏魚子 

蒸花蟹

980511蒸花蟹  

其他沒有圖片的有:

涼拌竹筍

絲瓜蛤蜊

九層塔爆炒蛤蜊 (數量太多所以弄了2^^)

鹽水蝦

竹筍排骨湯

 

甜點:自製手工黑糖布丁

好豐盛喔~~可是我累死了

明年換誰來煮給我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