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第二次產檢尿液報告有潛血反應,白血球也略為增高大概是憋尿造成的吧?

常常一坐下來就是半天除了早上起床那次外,常常到中午才去上廁所

醫生沒說明我也忘了問是不是需要再驗一次

因為聽到這一胎又是兒子期待是個女兒的夢碎了,完全忘了其他事…>_<

 

今天排羊膜穿刺,我一副老神在在..反正不會比生小孩痛啦不怕不怕!

整個過程才短短10分鐘(醫生遲到的20分鐘不算的話),真的不痛!

我反而是怕baby受傷,醫生定位好之後,當針一下去,肚子裡這小子竟然開始揮舞雙手

醫生:「不要過來啊!大概發現有異物開始不安起來吧!沒關係!頂多扎一下而已

我:「……」兒啊!別皮啊!被扎到可是會痛滴~~

/…真的停下來了耶

醫生:「知道怕了吼~~

結果才講完,小子又開始動起來哇勒看樣子又是個皮小子!!

我的苦日子有得過啦!

預產期又延後一週…2/3

反正不管早晚都是水瓶座啦!

我家已經有2隻水瓶老公和老大都是!!我該怎麼辦???

聰明又鬼怪的水瓶,雖然很有趣可是也很讓人頭痛!畢竟跟土象的我想法可是天差地別啊!

老大從小就看出發展比一般小孩快,雖然常給我很大的驚喜,但是也很難帶!

再來一個,恐怕我要老個幾歲了吧!!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