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夕老公剛好大陸出差,這天公司有未婚女同事收到也出差中男友的禮物,好生羨慕!

我把同事拍禮物的照片傳給人在上海的老公,晚上通電話竟然說:「今天是情人節喔??」

吼!後知後覺當然別指望有禮物啦!

 

老公七夕隔天回來,還帶了一盒GODIVA巧克力!真是又驚又喜!想說這輩子他再也不會買這牌子的巧克力送我了。

20090901607.jpg 

 

話說準備結婚那年5月我們吵翻了,幾乎到分手地步,他不斷地跟我求和,我完全不理他,7月他去大陸出差一個多月,中間也歷經七夕,居然早就託我弟準備了情人節花束送到公司,回家我弟還送來可愛小白兔(當然這隻後來送人ㄌ),其實分隔兩地每天都會稍來電話,氣慢慢消了,加上他回國時帶了將近4000元的GODIVA巧克力,哇賽!認識快9年都沒這麼浪漫過,大手筆是有的,大學畢業第一份薪水就買了一條黃金項鍊給我….

因為巧克力太多一直到結婚後甚至隔年搬回高雄,都還沒吃完!!很誇張吧!所以囉~老公每每看到冰箱裡還有巧克力,就說以後都不買了!

沒想到ㄋㄟ!這盒15顆就要近1000台幣!1顆要66元果然不愧是比利時頂級巧克力啊!

好開心!實在捨不得吃哩!不過還是要吃完,不然又要被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