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照例載著一家大小出門晃晃,不然大寶鐵定一天都不安份

早上去新市吃了早餐,就往台南市區去了,今天的目的是採買耶誕節的交換禮物,往年確實都是這麼玩滴,今年本來要改成自己講好要的禮物,再由大家抽籤抽到的人負責去買籤上的禮物的,我覺得這樣很簡單,結果臨時有人覺得這樣沒有新鮮感,就又回到原案啦!每人準備200元左右的禮物真的難倒我了,200元真的很難買到我認為不錯的東西,在街上亂逛,老公發現一家玩偶專賣店就下去瞧瞧,結果結帳出來買得是大寶的耶誕節禮物---海棉寶寶&派大星20吋各一隻,哇勒!雖然這是我原訂要買給他的禮物,但我要準備的還是沒個譜啊!

繼續閒逛行程,來到夏林路上看到有名的「小西腳碗粿」,就在這裡解決中餐吧!我們點了碗粿、油飯及大骨碎肉湯,說實在口味SOSO…吃飽了,也下午12點了,禮物還是沒著落,只好先回家去啦!

PC190003.JPG PC190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