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又感冒了,傳給弟弟,弟弟又傳給我,那兩個小子一下子就好了,我這個老媽子因為長期睡眠不足,抵抗力終究敵不過可怕的病毒,我病倒了,我竟然比小孩還嚴重,從9/19()開始發燒,隔天9/20放了颱風假我卻在養病,再隔天9/21請了一天假加上9/22中秋節等於連休5天,有4天都在水深火熱中,還烤什麼肉勒…>_<

9/20耳鼻喉科做快篩沒事,隔天因高燒40度被娘家媽媽知道...強烈要求我老公一定要帶我去掛急診,於是急診照了X光及抽血也沒事...

仍是持續燒燒退退,又去了耳鼻喉科做第二次快篩還是一樣,前兩次因為餵母奶醫生都沒開抗生素,這一個醫生有開,他說不影響,一吃下去果然就有差了,體溫慢慢控制下來,一些症狀也逐步舒緩,不過抗生素吃了9天ㄋㄟ真的有嚇到!!

自從二寶出生到現在沒有一天有睡飽的,原因是晚上要親餵母奶,除了母奶消化快寶寶會頻繁喝奶外,二寶已經把我的乳頭當作安撫奶嘴了,睡覺時要著睡覺,問題是睡熟了會掉,當二寶發現嘴嘴不見時就是哭哭,我得張開眼睛看看他人在哪裡,一把抓回來繼續著奶,我的睡眠一直被打斷,這樣的日子我過了八個月說,在身體極度疲勞的情況下,簡直不堪一擊啊!!

為了讓我快點痊癒,老公負起帶二寶的責任晚上跟他睡,暫時先以配方奶餵啦!!因為半夜再溫母奶根本來不及也不方便,二寶當然是不肯輕易就範的啦,不過也沒別的法子,老公在跟他纏鬥幾回合後,二寶體力不支還是會喝也睡著了,從9/20開始二寶晚上就跟老公睡(我自己就調鬧鐘,半夜起來擠一次奶),結果白天變得更黏我了,只要被他瞄到,馬上哭哭要找我,就是要喝ㄋㄟㄋ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sweety 的頭像
    mysweety

    我的愛.我的生活.我的家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