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就是家庭出遊日,最近一直很想去鹿港

一講到鹿港,就想到老媽在那裡一位幾十年的老朋友….

這個阿姨是老媽四十年前工作的同事,自她遠嫁鹿港雖不曾去拜訪過她(老媽不會開車,出門就像沒腳一樣,當然就不大喜歡出門囉~~),逢年過節她一定會稍來問候的電話,兩年前弟弟的婚禮她有來,我對這位阿姨留下深刻印象,在有機會談話的時候,她都會叮嚀我要多多關心媽媽身體,人老了身體不好了等等

吃素的她慈眉善目,加上與老媽難得的友誼,在想去鹿港的IDEA浮現,第一時間就是約老媽一起去玩,順道去看看這位老朋友

透過老媽與阿姨聯絡後她表示非常歡迎我們去,可是老媽三心二意的個性又讓她猶豫要不要去….>_<

不管了,我就是要成行給了老媽肯定的決定,我們成行了….

這回有我的DESIRE S導航一路都順暢,1個多小時就到了,老朋友見面就是聊不完啊,阿姨總是熱情地拉著老媽的手聊天說地,好不高興,她還拿出四十年前的照片,笑說當時的她們

我趁隙把這一刻都拍攝下來,中午吃完飯阿姨帶我們看了天后宮,及逛逛著名的老街,我們一家四口算是陪玩啦~

我們到處拍拍也幫她們留下此刻美好

DSC04535.JPG  

臨別前阿姨稱讚我很貼心,會想到帶媽媽出來走走,我一直都想帶老媽到處去的,惟老媽腳力已不勝從前,不用走太久的行程才能考慮的啊~加上她不大喜歡出門,我可是故意安排這一個她一定有興趣的行程哩!!

這一趟阿姨一家人熱情接待,還買了著名的牛舌餅及超人氣的包子讓我們帶回去呢~~好好吃喔~~

DSC04588.JPG  DSC04589.JPG  DSC04590.JPG  DSC04591.JPG  DSC04593.JPG  

下午四點多老媽一直掛心要回去幫弟弟帶小孩,我們結束這次愉快溫馨之旅~

這次拍的相片我會沖洗出來,畢竟老人家還是習慣用翻的^^,相片及影片檔案我會各備份一份一份寄給阿姨,一份給老媽,希望她們在翻看這些回憶時,心中是無限滿足及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