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去年來位女高階主管,是老闆的心腹,雖是空降但沒人敢說什麼因原先總字輩的表現令老闆很頭痛才派這位下來坐鎮,經一段時間觀察做事確實非常有魄力又有效率,老闆盯的案子她隨時回報,老闆對她可是超級放心的,確實,自從她來公司很多事情的決策真的有進步,總仔早已失去民心,大家公認他是公司的亂源,凡事只要他介入就會變得很複雜,有時很懷疑他的腦袋有問題實在不配放在這個位置閒閒沒事還坐領高薪,三不五時想到就出來攪個局讓大家事情做不下去

當這位女長官進駐其實心裡起初覺得很好,起碼有問題的時候會有人亦然決然地跳出來搞定,咱家公司文化過去是各部管各部沒有統合機制,縱使相關單位一起來開會,最後也是一盤散沙各做各的,溝通總是有落差,但現在大家都會主動向女長官報告,做事似乎也比較丁斤了。

但惟一罩門是她對一位同仁的態度很讓大家垢病,這位同仁並不是皇親國戚,只是是她HIRE進來的,這位同仁也很妙在此不多說反正就是已攏絡女長官的心,近日她又發生一件事讓同仁都很反感,群起攻之(私下murmur),但長官竟然力挺她,把我們的建言當作是我們刻意針對那位同仁明明就是那位要做違反公司規定的事我們希望長官可以公正角度處理這件事,沒想到是這樣的結果,天殺的,真是跳到黃河洗不清ㄝ….令人太心寒了

我鼓起勇氣提的建議卻變成這樣的結果,我很挫折

沒想到人在那個位置上,眼睛都會擱到ㄌㄚ/ㄇㄚ.”….早該知道的事….

我真是太衝動啦~個性如此愛路見不平,真的就害死自己我黑掉了…@@

~我逞什麼英雄啊,雖說我的工作該這麼做,但趴著就不會中槍是永遠不變的道理啊~

職場如戰場

算了,還是躲在角落,外面要殺要剮都不關我的事不過糊口飯吃嘛~*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