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開始就遇到不愉快!!到現在肚子都還痛痛的,氣的啦!!

八點接到婆婆電話因為寶貝吵著要找媽媽電話裡跟寶貝寒暄一番後,婆說,寶貝還在發燒,39度多,比昨天還燒說是昨天小兒科開的藥都是解熱、益菌、化痰之類的,都沒有針對扁桃腺發炎的等會要帶去給耳鼻喉科看看….

聽到這,心裡好擔心!!如果只是一般呼吸道感染還沒事我擔心的是萬一...會不會是其他發炎症狀導致的發燒???3個多月時那次尿道感染讓我痛到現在每每想起寶貝那時難過的樣子….是我這個做媽的一輩子忘不了的!!

同時間手機來了一通電話,心想是哪個「青ㄚ叢」一大早吵眠的!是那個煩人的公司的輔導券商….又是在要資料!!我勒!!那些資料都給過了,現在OTC要他們補件就從我這邊下手,為了他們我匆忙進公司,早餐沒吃連水也沒時間喝儘快又弄了一份親自送去…….

一去,那個死胖子竟然還敢用質問的口氣問我,「怎麼會缺資料?」

我:「所有資料都借你們了,你們不COPY怪誰啊!!誰知道你們要什麼啊!」

H女:「是我們沒有COPY的啦」他同事自己出來承認

為了這件事,一個早上時間都浪費了,送資料到那邊,連個椅子也沒得坐更別說奉茶水啦!!那他們來公司我們這麼禮遇接待是白癡ㄇ??每年都要付一大筆輔導費,他們是來服務我們的,在我老闆面前像個小李子,在與我們同仁接洽時又好像是他們是老大一樣!!真的很生氣!!跟學長抱怨,學長:「唉~~正常啦!他們常常一樣東西要好幾次,我都學聰明了,只要他們要過的資料,我都會備份一份放同一資料夾,下次他們再要,我直接去翻就有了,而且可以知道他們又重覆要資料啦!」不錯的方法!!不然每次被盧到快發瘋了還不打緊還會被他們冤枉說我沒有給他們…..簡直是考驗我的記性嘛!!如果我不記得,還得傻傻的背這個責任!!真是悶!!

這款券商應該重新教育訓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