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下班還是決定先去奇美掛號,因為老公出差,婆婆說要和我一起去我簡單帶了媽媽袋火速到醫院去了。

醫生診察發現寶貝扁桃腺已經化膿,說可能是扁桃腺引起的發燒,我接著說「可是身上已經開始出現零星的紅疹了」醫生「玫瑰疹通常會一下子出現很多,所以應該不是」,為了保險起見我要求檢查尿液,幸好報告出爐是OK的,擔心寶貝又再發高燒,又請醫生開了塞劑。

晚上9點半先讓寶貝吃了退燒藥,這次藥裡有跟塞劑一樣成份,所以效果很好….

隔天8/1一早拉肚子,10點半發燒至38.4度(有吃藥)可是身上疹子越來越多了

而且到晚上8點半只有些微夯夯”…大約37.5度左右不再恐怖得飆到39-40度了….

晚上在娘家吃晚餐,這時寶貝已經是個小花臉了,終於證實是「玫瑰疹」…..

8/2禮拜天整天都不再發燒疹子也肆無忌憚地從軀幹、臉頰往四肢長去….好醜喔~~

可是做媽的心裡安心多了疹子大概3天左右消失不會癢、痛…不會留下疤痕...也沒有其他後遺症!!

阿彌陀佛!!

可這寶貝卻趁著生病大搗其蛋我已經好幾個晚上沒睡好了半夜都會醒來叫媽媽要奶喝不然就是翻來覆去……又變得更黏人,我身懷二寶還得抱著近12公斤的他!!

中午大太陽的,還盧要出門,只好開車載他到處溜….累啊!

好不容易捱到晚上睡著了終於能稍作喘息看著寶貝熟睡的臉龐什麼都不算苦了!

只要寶貝平安健康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