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大概是我健康運最不佳的月份吧~

整個月都在做身體檢查不說,光急診就掛了四次,往來奔波醫院實在累煞人了~

最後一科心臟科報告出爐除了輕微二尖瓣脫垂外並無問題,醫生解釋二尖瓣脫垂好發於年輕女性,可能終其一生都不會有任何不適發生,要我不用緊張,還大方開了一個月份的心律整及癒利舒盼給我,雖說生理方面可以說確認沒有大問題,那想必是精神方面的了,已不斷要自己放輕鬆,但偶爾仍會發作,連喝杯紅茶些微咖啡因的東西都容易誘發病情,想想還是回歸精神科門診吧,隨意服用心臟科藥應該也不妥當吧~

我換了一位醫生,看完診我真覺得我找對醫生了,有時真的得看緣份,有些醫生就是能讓人產生信任感,讓病人可以安心配合治療,這位醫生在我進診間前就應該REVIEW過我的就醫記錄了,一進去我簡單說明,他便說:你直接來找我就好了啊~~言下之意就是我根本不用做一堆無謂的檢查>_<,但我GOOGLE過了,像我這一類的病人一開始也是看遍各科最後才找到是精神問題啦~~雖花了一筆費用,但求得心安也值得啦~

精神科醫生性質有點像心理諮詢師,他不斷告訴我,不要太求好心切,不用凡事都做到100分,儘量放輕鬆,如有需要也可以開立證明讓我請假休養配合早晚服用藥物可以讓急性期渡過,是可以痊癒的

從上週六開始改吃這個醫生的藥後就再也沒發作過了,想必藥用對了,甚至感覺有提升情緒的效果呢~

週一在公司自己莫名緊張雖有突發心跳加快但一下下就緩和下來,

不過吃藥還是有副作用手會抖,精神不佳,晚上雖很早就入睡可是早上卻又很早就醒來白天上班反而精神不濟尤其下午時段最痛苦了,一直在和瞌睡蟲拔河,什麼事都做不了

這個月內我瘦了3KG,意外讓我回到懷孕前的體重,這個數字我睽違了5可是小腹沒瘦太多倒是胸部又縮了一個CUP…>___<|||     超不健康滴~

還是靠運動最好了,最近報名了瑜珈課,學習如何調息,緩慢的每一個動作都像是心靈沉澱,很平靜很舒服,每週兩次相信對我的病情會有幫助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