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歷經人生以來最大災難….

下午5時許,起身去洗手間之際突覺心跳加快有些喘不過氣,接著有點想吐、暈眩,感覺隨時要暈倒了,我趕緊CALL老公載我去掛急診,在途中因為持續心跳加速,很喘很怕心臟負荷不了就這麼去了,腦海裡浮現的是我還年輕,我的兩個幼子該怎麼辦??我對不起老公及我的媽媽我不該吃減肥產品的….我再也不吃了….心臟在持續每分120下可以持續多久不衰竭??會不會有後遺症??就這樣迷迷糊糊當中到了醫院,下車還要人攙扶才能行走,在車上老公已經CALL了當醫生的親戚代為安排當班的醫生,在急診室等待處置之時猶如處在地獄般..誰快來拯救我啊~~我用微弱的聲音不斷催促老公快去請人來幫我處置,急診室去過應該知道簡直混亂不堪,不斷湧入的各種急診病患,護理人員忙進忙出優先處理緊急的CASE,但在此刻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也顧不了優雅的形象,整個人癱軟在椅子上配上急促喘息及痛苦扭曲的表情,一定很醜吧~~>_<

到院時血壓飆到156,心跳100,從掛號到處置大約過了15分鐘,護士幫我抽血檢驗,上點滴及注射止痛劑及快速代謝藥劑,幫助我快速代謝掉減肥食品的成分,過程中頭暈逐步舒緩,但還是很喘躺在病床上滿心懊悔浮上心頭,差點就為減肥丟了命心虛地輕聲跟老公說對不起,不知他是否聽見??

驗血報告出爐鉀濃度3(標準3.6),鈉濃度136(標準135)是主因,那為什麼鉀鈉離子濃度低會如此呢?? 我把吃的減肥食品拿給醫生參考,醫生解釋,其成分含有咖啡因,其機制就像讓人處在大量運動的情形下,不需要運動就可以讓身體呈於燃燒熱量的狀態,所以運動員需要常吃香蕉(香蕉含有豐富的鉀),之前吃沒問題不表示現在不會出問題,可能因為睡眠不佳、疲勞或空腹都有可能讓身體承受不住所以要快點補充鉀就是吃香蕉,老公二話不說就買了香蕉回來,心裡有納悶一下,這裡是醫院ㄋㄟ,去哪裡這麼快就生出香蕉來啊??^^

為了保險起見,醫生還安排心電圖及胸腹部X光,還好都正常,驗血也顯示腎臟沒有受到損害,老天保佑….

11點多終於可以回家,車上老公緊緊握住我的手,我知道他心裡激動,一度以為就要失去我了,前些日子才承受一名親人辭世的他,此時應是無法再承受這樣大的痛楚啊~

到家已經近凌晨,家人都睡了,我今天都沒有抱抱我的小孩呢!!

滿懷愧疚梳洗完就睡了,經過這般折騰體力已經耗盡,手腳還有微微顫抖發軟,偶而還有心悸情形

睡了一個覺人好多了,不知是否心理因素作祟偶爾還有一點喘我帶了一瓶檢驗合格的運動飲料隨時喝上幾口,希望別再有狀況了

今天出門上班前下樓其實有點不敢面對婆婆,因為老公昨晚有告訴她我是吃了健康食品的關係雖作過修飾但還是在電話裡招來一頓罵,早上瞄到她的臉超臭的也不看我一眼算了,本來想向她道歉我惹的麻煩還讓她幫我顧了一晚小孩話沒說出口,反正她對我不滿的事已經不知多少了

感謝老公在醫院陪伴及照顧,讓我安心不少,雖事後仍不改嘴賤酸我好幾回,但總歸還是要謝謝他,有這次類似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經驗,我不敢再亂服健康食品

那...沒吃完的可以退貨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