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減重血淚part 6”本來在去年12月份要上來分享,從之後的分享文幾乎都是”吃喝玩樂”可以想見現在過得太幸福了啦~~減重都擺一邊了…所以當時的狀況現在有點回想不起來囉~~哈哈~~

萊卡兒塑身衣其實挺輕薄透氣,但畢竟是多了一層布料,我討厭夏天老是滿身汗的情況下還是先把它晾著吧~~

如果可以接受的人相信塑身效果更好ㄌ…唉~我就是不想讓自己減得很痛苦…

現在的體重已經在標準值內,只是貪心地想要回復到結婚當時165cm,48kg的身材…

這個目標有點遙遠啦~~怕對自己造成太大負擔及中途放棄,我將第一階段目標訂在52kg,還有3kg…應該容易多了吧~~~~才怪!!

55kg已經持續5個月了,去年12月以來都沒動過…>____<

以健康的角度,我的體脂肪標準,骨骼筋率標準,內臟脂肪標準,體年齡還比實際年齡低呢…(請參考OMRON體脂計)

BUT…腰、臀比第一胎產後多了2吋,胸圍卻縮了一個cup……天啊~~太~~~殘~~~~忍~~~~了~~~~~

雖然同事說我瘦得很快,身材好…豈知原來的我身材的評價是屬於”火辣level”滴啊~~

老一輩的說女人三朵花,生一個孩子掉一朵,還好我生兩個,我只能小心翼翼維護剩下的這一朵囉~~

身為職業婦女還要照顧兩個搗蛋鬼,老公又是個依賴狂,我每天下班都是”趕”回家的,假日更不用說…比上班還忙哩~~想撥時間去運動有點難度,於是用”吃”的減肥還是首選…

最近有注意到船井生醫的burner系列,好幾個藝人的代言…原本就保持很好的名模或女藝人一點都沒有說服力,xx安個人不是很喜歡她所以對這隻產品起初沒有什麼感覺,一直到”李x依”出現…真的驚為天人勒…前後差異太大了,一直都大剌剌不在乎身材問題的她竟可以瘦得這麼好看…我有被吸引到…

姑且不去想她是否有造假,比如說去動手腳才瘦下來的…等等…,決定嚐試產品看看…

我在Y網買了特賣組約市價43折,蠻划算的…

1.super burner倍熱精焠燃料錠 24/(3/)×1

DSC04710.JPG  
2.super burner
倍熱精焠燃料菌(京都宇治抹茶) 10/(3g/
)×3

DSC04711.JPG  
贈品:

1.super burner
倍熱精焠燃料錠 6/(3/)×1

加價299- 倍熱精焠燃料錠6入原價625

廠商還額外送我super burner倍熱精焠燃料胜舦酵素 10/(4g/)

DSC04709.JPG  

主產品燃料錠(含贈)就有18天份,燃料菌有30天份,加上燃料胜舦酵素10包,2-3kg應該可以搞定吧???

我不是大食客,又不會突然來個暴飲暴食,晚餐也不大會吃太多……..應該沒問題吧????

~~越來越多的問號….-_-|||

燃料錠已經食用8天份,燃料胜舦酵素2包,還沒有明顯感覺,吃第1包酵素約3-4小時後就跑廁所了,約3次左右,最後一次是水的,不過不會絞痛,第2包反應就比較緩和

說到排便的還有兩隻產品可以推薦一下喜兒法奧勒岡草天然纖酵粉、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版

DSC04712.JPG  DSC04713.JPG  

個人的食用心得:喜牌(現在的不確定是第幾代??)反應較緩和,約在服用5-8小時才會有反應,味王的則是非常快速通常1-2小時就會去廁所報到,不過對不是嚴重便秘的人應該不會有減重效果滴~

喜牌在前一代即有買過,當時的確有減6kg左右,不過不確定是否是它的功勞??

1包量對我來說會拉得太厲害,於是我每天早餐後吃1/2包,1-2小時後就會去廁所有時一天會排2排得顏色很深,不知道是宿便還是因為粉的顏色是墨綠色的緣故???它的口味有點像是抹茶

公司中午的便當太難吃通常只有吃1/2或不到飯後會到附近的mall逛一下,來回約20-30分鐘,結果約3個月瘦了6kg!!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之前不管再瘦都會有的小腹居然不見了,真正見到平坦”…那時整個人真的感覺好輕盈~~

為什麼那時辦得到,現在卻不能呢??

第一,   年紀有了代謝差

第二,   中午團膳好難節食,下午偶爾有下午茶(但是晚餐的量只有一小碗)

第三,   飯後沒地方散步,只能坐下來

第四,   沒有時間運動

第五,   小孩的干擾,睡眠品質較差

10天後再來報告結果

燃料菌都還沒動,隨貨寄的一本DM裡有建議早餐後1包可以加速代謝,而且它的盒子也有強調腰腹快適顯然是針對腰腹來的,好吧~早餐後1包燃料菌,午晚餐前30分鐘各1包燃料錠…try try看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