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一個月前我同時做了臉部及腹部電波拉皮,來分享一下術前術後心得….

當天整個療程大概需時3-4小時,一開始打量我的穿著後要我換上診療服,當天我著牛仔褲其實直接拉下褲頭就ok的,但還是換上了,接著要求我掀開衣服拍照記錄,下半身就一件小內褲沒有遮蔽怪不自在的,很不喜歡無謂的露出身體讓人家看><…如果是上下身分開的診療服就好了

之前去SPA館做身體,拍照時都會換上兩截式韻律服,只露出該露出的,這家卻是讓我穿一件式袍子,還要我撩起裙子露出小內褲的狀態被拍,真的不舒服!!希望可以改進

拍完後,躺在操作台上開始一堆人圍過來,有的幫我的臉塗上麻藥再用保鮮膜包起來,有的幫我上麻藥點滴,有的在我肚子貼轉印紙(就一格一格的方便施打),有的在一旁搬儀器,喬來喬去感覺有點混亂,加深我的緊張感….

終於醫師就座,開始囉~~

滴滴滴….操作的聲音一開始的緊張因為沒有痛覺而逐步舒緩…but….打到髖骨處….….~~~~

醫師解釋骨頭的地方沒有肉比較會痛,忍耐一下喔~~~(我儘量….)

探頭像是在肚子上跳格子似的一格一格地巡迴施打,只要打到骨頭位置我就不自主會縮一下,真的忍不住嘛~~

400發終於打完啦~~~嗚嗚嗚換臉….

移除保鮮膜擦去麻藥後就開始,臉部不痛,只有在下顎與脖子交界處較為敏感外大致都ok….600….

術後護理時又被慫恿買了一盒生長因子之類的導入劑,說是成份多好多好,術後配合導入儀效果更好….云云一盒51200018cc….多麼珍貴啊~~~

你說我花了大把銀子做了電波還會在乎這個ㄇ….

當天就開了一瓶,用量很省整臉導完還有剩不知道是不是怕我心疼不敢用光光???

自從打完也快一個月,隨時注意著變化,每週也會拍下照片以為比對

But…實在沒有非常大的差異柳~~><

只有小小覺得雙頰比較緊緻,法令紋、眼袋沒有改變及臉頰可能因為電波消脂更加凹陷了我所在意的依舊存在….

除了膚色有比較均勻其他找不到了

說實在,諮詢當天一直說我要改善臉部鬆弛,我一點也不覺得有鬆弛得很厲害,當然能進步的空間有限啦~

要我現在就花幾萬拉皮感覺並沒有真正match我的需要

肚子因為進步空間大,真的有感覺紋路便淡了,變光滑了,肚皮還是一樣鬆啦~~不過起碼是看得到的轉變

電波拉皮的效果在術後六個月內會隨著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慢慢顯現,還有五個月我會持續觀察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