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交換禮物終於定案囉,想了老半天,終於搞定了,我和老公兩人要準備兩份,重視生活品質的我想到的方向還是脫離不了這個的

第一份禮物:BODYSHOP白麝香沐浴乳+身體乳(週年慶BUY的)

PC240024.JPG 

第二份禮物:粉彩色系馬桶坐墊套2個(網拍)

PC240026.JPG 

第一份禮物的意義:讓收到的人從年頭香到年尾,好運來衰運去

第二份禮物的意義:好的生活品質就從寶貝屁屁開始吧!冬天坐馬桶也可以暖呼呼ㄉ

重點就是「實用」而且不分男女生都適用….天啊!我真是他X的聰明啊!

今年是孕婦身分有免責權不用幫忙準備東西,下了班先回家接老公小孩後就往趴踢現場去啦!今年在Olivia家因為是租賃的而且房客只有她一個人,所以可以沒有拘束的放肆喧嘩,不過客廳位置對12個人來說真的有點小,桌子也容納不下太多東西,反正食物就兩鍋火鍋,一鍋麻辣、一鍋白鍋,食材比去年遜色多了,!不過還是吃得很開心!尤其交換禮物簡單的「黑白配」就玩得不亦樂乎,我抽到一組保養品,大寶則是抽到他最愛的熊熊玩偶,算是很不錯的了。

PC260058.JPG 

這已經是第四年聖誕大會,第一年在我家,第二年的主人已經退出,去年的場地最優可惜主人已離職,不過今年還是邀請她來了,希望往後每年都能持續辦下去而且人數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