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了一個禮拜,可以說幾乎已經找到答案了,看遍各科門診該檢查的都檢了,目前剩腦波檢查、心臟監測加超音波,如果都OK那就沒錯了

每次病發前一定是心情低落,接著開始心悸及手腳發麻,發冷,全身無力,然後腸子就會快速蠕動就會跑廁所,食慾就不好,不管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感覺整個人快溺死了,快被低落的情緒給淹沒了….超可怕的感覺!!

上班會帶著血壓計不是要量血壓,主要是要監測心跳,我發現只要心跳每分鐘超過90下一定會伴隨前述那些症狀,但正常時每分鐘也都還有80幾下,所以病情不大穩定

上週五晚餐時間突然又發作,馬上吃了一顆癒利舒盼,隨意吃一點東西就上樓休息只是症狀似乎沒有好轉,甚至更糟,我在9點又吃1顆,等到9點半發覺越來越不對勁,趕緊通知老公照顧小孩自己就開車去醫院了,路上手腳不斷發麻,超可怕!!好擔心開不到醫院人就支持不下去,老公堅持要載我,我不忍心吵醒小孩仍任性自己前往,結果忘了最重要的手機,到醫院人超多的,掛了號還要再等至少半小時,我撥公共電話回去通知老公,他說已經叫公婆來帶小孩,他待會就會到醫院,等他到時醫師已經幫我作了處置,還是一樣判斷是自律神經失調,抽血驗的甲狀腺及鉀濃度等內分祕均正常,後來老公來了,是住附近的朋友載他過來,我很感激,事後聽老公說他一接到電話馬上就答應載我老公過來,為什麼自己的親人反而沒有這個心呢??老公非常氣憤地說,上次載我來急診後就載小孩回家先哄睡,等我通知可以出院時他有CALL他哥來接我,原本答應了,五分鐘後又電話跟老公說,他去我家帶小孩,叫我老公來接我…(問題小孩若醒了,他搞得定嘛??)根本是推託之詞,而這一切都是他老婆的意思….

我老公氣極了,便回他不用了,所以後來變成把兩個小孩挖上車,當我上車看到兩個睡得香甜,小的有安全座椅,大的卻趴在後座,整個超危險,萬一緊急煞車整個人是會飛出去的,我好心疼喔~

事後每每講起這件事,我老公就很生氣,還跟婆婆告狀,可是婆婆卻沒反應,也許那個媳婦才是她比較疼的吧??我算什麼??

所謂日久見人心啦~以後他家的事我完全不會管,別想又來跟我們借東借西,門都沒有….

真的很氣,他們都不想想我們對他們怎樣,他們竟在有危急時可以無情的冷眼旁觀,比不過一個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朋友….

搬我家的液晶電視去租人收租金,搬我家的電視櫃去用,三天兩頭來我家裝離子水,他兒子還敲壞我家一台液晶電視,他們回饋了什麼???什麼都沒有….

每次開口說話沒有一句好話,永遠都是在批評別人,嘲笑別人,抬高自己….是有病嘛??當其他人都白癡他才聰明嗎??

難怪人緣超差,得罪長官被發配邊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下一次我不會再客氣了,反正你又不當我是自己人

(離題了,被那對夫妻氣到><)

昨天原本經老公同意回娘家住幾天休養一下,行李都弄好要出發時老公小孩都還在睡午覺,和老公說一聲後就出發,可是到了娘家心情反而悶悶的

老媽說要帶我去拜拜及收驚,反正這個狀況不管求神拜佛我都OK了,上車前好像又要發病,手腳略麻,心跳略快,情緒很DOWN,拜了拜,再到一個"婆仔"小時後都在她那邊收驚的,不知是否真的有效,在她收第二回我有覺得略為輕鬆,前後共三回,她說已經收好了,回去應該會比較輕鬆了,給了紅包謝過就返回娘家,不知怎地我就是坐不住,一顆心已經飛回去老公小孩那了,我跟老媽說我想回去,就撥了電話給老公,電話中我的聲音已經哽咽,我說:我想小孩。。。其實我也想他。。。

情緒整個很滿很滿,在跟老媽道別時都是哽咽的狀態,老媽叮嚀小心開車到家要電話報平安,如果最近有人"觀王爺"(民間習俗)會幫我問一下。要我好好照顧身體。。

回家路上我不斷擦拭眼淚,因為已經影響視線啦~~

我好想好想回家,頓時我才發現,原來和老公小孩一起組成的家才是我的家啊~

我好想好想抱抱老公小孩,我要為他們把身體顧好,我才能負起照顧他們的責任。

其他阿理不達惹我煩心的人事物都是"SHIT",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才是王道啊~

就如同老公說的,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不值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癒利舒盼 自律神經 心跳
    全站熱搜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