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的事情讓我大為光火,之前隱忍不去計較的事情加上這次事件,我已經沒有耐性了!

老公總是最慷慨,常常家裡需要什麼就出錢買,大伯及大嫂總是悶不吭聲,每次母親節或父親節都是我們主動去想要怎麼慶祝或送什麼禮物,每每老公打電話去問他大哥總是沒啥計劃,甚至有時會回說:沒錢。今年母親節在我家過,忘了是誰的主意(不管),那天要吃什麼兄嫂一句都沒問毫不關心,似乎認為老媽媽會處理,母親節ㄋㄟ還要當母親的下廚嗎?倒底是誰過節啊?我和老公討論之下決定訂外面餐廳的母親節套餐,六人份1800元還算便宜,於是我去打理了,當天還是我開車去提貨的哩!結果當天兄嫂來了只拎了一個85C蛋糕,還誇說透過公司團購比較便宜(之後發現在台南買一樣便宜!-_-|||  好笑)那頓母親節大餐就這樣我們夫妻倆買單了,我們另外包紅包給婆婆不過婆沒收,至於兄嫂有沒有包我就不知道了其他還有發生哩哩扣扣的事,到底誰才是老大?家裡有事還要小的跳出來,老大自己躲得遠遠的,有這樣的兄嫂我實在沒辦法再繼續為婆家多設想什麼了。我也跟老公挑明的說,以後不管什麼大日子我都不管不問,你們家老大哥大嫂都沒意見,我身為弟媳出啥聲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