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另一件事我一直很CARE,為什麼大伯需要持有我家的鑰匙?那他家的鑰匙怎麼不打一把給我們?老是把我家當成飯店說來就來,就是為了應付他們隨時想來,婆連問我們都沒問就主動打一份備鑰給他們,完全沒有尊重我們的意思,雖說當初買房婆婆有贊助兩兄弟,但我相信她一定沒有大伯家的鑰匙!現在有兩個小孩原本房間正好可以一人一間,現在還要為了預留一間給他們,還得規劃把四樓後面改成房間!!我真的很悶,明明房子是我們一家四口的天地,留一間做孝親房給公婆用我沒意見,還要留一間給兄嫂我覺得太扯了!他們家難道也幫我家留一間房間了嗎??我覺得老公總是為他們家人想,都沒為我想,更遑論我娘家了。

房間規劃的問題我一定會堅持,四樓後方會改為房間沒錯,但是多出一間會規劃為書房不是某人的客房,如果有客人來,兩兄弟倒是可以擠擠讓出一間給客人睡,或者規劃書房時會考慮書房及客房兩用的功能以應付有訪客的需求,只要書房鋪上木質地板放上乳膠床墊就可以了,反正等小孩大了婆婆不住這裡,孝親房也可以做客房啊!房間一堆還怕沒地方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